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澧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保密知识专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16:02: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6月28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邀请市委保密办副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覃波作保密知识专题教育辅导报告。县委书记王兆铭主持学习并讲话,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县直副科级以上行政事业单位及省市驻澧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县35岁以下选调生参加学习。

b5fe45a2d0b7421babf672c0d9220346.jpg

学习现场

aba1a71711c24d30a54fc25ab2cc532b.jpg

王兆铭主持并讲话

a0b37e360b9f4251bd9ee7c75f7c9f85.jpg

覃波作辅导报告  

 

       会上,覃波同志以《重温保密历史 夯实保密责任》为题,从重温保密历史、把握保密形势、掌握保密常识等方面给大家做了一次生动、精彩的保密知识培训。

       就做好全县保密工作,王兆铭同志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扛牢保密工作责任,严格工作举措,加强日常管理,不断提高保密工作水平,为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保密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