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保密知识专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10:46:5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31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邀请省委保密委副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邓文一作保密知识专题教育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曹志强主持学习并讲话,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及市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a46afbe7998e4ab785cedfb07359068e.jpg

学习现场

3f67ba7e8ca943eb837fc78b2bcfa332.jpg

曹志强主持并讲话

3d416de23aee4a3b944809f7869dde34.jpg

邓文一作辅导报告

       会上,邓文一以《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与任务》为题,从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当前保密工作的主要任务等方面给大家做了一次生动、精彩的保密意识常识培训。

       就做好全市保密工作,曹志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保密意识,全市各级各单位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思想上高度警觉起来,工作上抓紧行动起来,切实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推动新时代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工作重点,筑牢保密防线,在全市开展保密工作大检查,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升保密工作水平,坚决堵塞泄密漏洞。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保密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牢“党管秘密”责任,切实把保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持依法治密,加强科技支撑,建强保密队伍,确保保密工作层层有人抓、有人管。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保密氛围,分级分类开展保密教育培训,持续开展全民保密法治宣传教育,让保密知识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