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2022年度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0 16:41:3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9日下午,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在柳叶湖管委会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全市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委保密委副主任徐永健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主任傅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德军分区副司令员、市委保密委副主任周林平出席会议。

b88c09be7c4246a0af0297af9d4d43f8.JPG

徐永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傅勇充分肯定了我市保密工作在上一阶段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深刻分析了我市保密工作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就下一阶段全市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聚焦推进保密法规制度、宣传教育、指导管理、科技支撑、监督检查、服务保障“六大体系”建设新任务,以更高的站位把握保密工作新形势,促进保密体系转型升级;以更实的举措开创保密事业新局面,推动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严的标准塑造保密队伍新形象,确保保密管理履职尽责。

cf7a4a86792440b7bf9cfa9889ef4a42.JPG

傅勇讲话

       最后,徐永健作总结讲话,并就如何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提出要求。她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把党管保密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有力有效防范化解各方面泄密风险;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创新,提高保密知识的知晓率、保密技术和保密管理的实效性,锐意进取、履职尽责,推动我市保密工作再上台阶。

8e04dedf6a31492f8dd75acd0c38c3d6.JPG

会议现场

       各区县(市)保密委主任和专职副主任,市直六区党委(工委)保密委主任和办公室主任,市直和中央、省驻常有关单位分管保密工作负责人,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负责同志及涉密资质(资格)企业负责人等近150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