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曹志强一行调研常德市保密监管一体化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8 14:40:5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日,中共常德市委书记曹志强,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陈华一行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员会主任傅勇的陪同下,来到常德市委保密办调研市保密监管一体化平台。市委保密办主任郑利红向曹志强一行介绍了保密监管机房及平台的建设规模、运行情况和处置能力,并汇报了下一步优化升级的工作思路和安排。

cf9c35f006064cdd8ac59a687d9ca063.JPG

调研现场

       曹志强认真观看了保密监管一体化平台功能演示,仔细询问了平台建设情况,对我市保密技术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正面临严峻挑战,窃密和反窃密斗争日趋尖锐复杂,保密工作容不得丝毫放松和懈怠,必须与时俱进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科技支撑能力,建立主动防御体系,严防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