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汉寿县:召开2021年度汉寿县委保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7 16:50:22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2日上午,汉寿县委保密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保密委主任杨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保密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县委保密委副主任曾峰主持。

be7c1872086140f58e1d914b1f917670.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保密委全会和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十三五”时期及2020年度全县保密工作情况、“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2021年工作安排及《2021年度工作要点》的汇报,与会人员作了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迈向保密工作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要突出政治引领,确保党管保密不动摇;要突出加强管理,确保关键重点不松劲;要突出督促检查,确保监督指导不缺位;要突出宣传教育,确保思想防线不破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