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保密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1 08:49:08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9日下午,市委保密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9c58c6bdddee4c63b8fceb82747a8fb2.png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观看保密微纪录片《红色保密 百年征程》。支部书记郑利红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支部半年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做个人剖析。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心得、谈体会、谈收获、谈差距、谈不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制定了措施,作出了承诺,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郑利红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着力于强本固基,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二是要着力于问题整改,在力行力改上持续用力;三是要着力于常态稳固,在行稳致远上持续用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