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疫情防控 市委保密办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6 09:07:26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收到府坪街道防疫志愿者招募通知后,市委保密办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号召并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防疫一线,为群众办实事。

       8月3日至5日,市委保密办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在府坪街道设置于沅水一桥下的核酸检测点参与相关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录入待检群众身份信息,标记并递送存放样品的试管,为排队等候的群众提供现场咨询、体温测量、健康码检查,检测流程引导等服务。在防疫一线,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f52649468b314dbca53692eaae5825c5.png

党员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现场

76f4fae038984fe4ac039641a9ba3498.png

党员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现场

       支部书记郑利红同志在动员会上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鉴于当前防疫形势,支部所有党员志愿者要积极报名,逆行而上,不畏辛劳,充实社区基层防疫力量,在防疫战场上守初心、担使命,为民办实事。

       通过本次志愿者行动,市委保密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深切感受了全员抗疫的决心,充分体会了防疫一线的艰辛,也收获了群众暖心的称赞,提升了身为党员志愿者为民办实事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大家表示亲身经历才能感同身受,才能更好的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