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保密办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支部书记讲党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8 15:26:2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委保密办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郑利红结合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选取常德解放这一特殊历史事件,以《常德之1949》为主题,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常德人民迎接常德解放、支援人民军队挺进大西南的光辉岁月,生动地阐释了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一重要论述。

5f666bf21c374118ad35bb0a0c503237.jpg

活动现场

       郑利红要求,市委保密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要从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中,深刻汲取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决心信心及智慧力量,积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号召。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