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15:32:5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4日下午,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在柳叶湖管委会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委保密委副主任罗毅君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主任罗先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德军分区副司令员、市委保密委副主任徐赞军出席会议。

2129178603244faeb679a76908e927f2.jpg

罗毅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4673b04547504a9184d508110ba9d951.jpg

罗先东作形势报告

e8c2c4650a4f46ec811100b2a538fb9f.jpg

会议现场

       罗先东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我市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深刻分析了我市保密工作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全市保密工作,他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把握前进方向。要突出法治建设,推进转型升级。要突出科技支撑,提升防护能力。要突出基础工作,确保责任落实。要站在维护党和国家安全利益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常德保密工作的新篇章。

       最后,罗毅君作总结讲话,并就如何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提出要求。他要求,要提高站位,弄清“为什么抓”的问题;要明确责任,弄清“抓什么”的问题;要聚焦重点,弄清“怎么抓”的问题。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认真履责,推动我市保密工作再上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

       各区县(市)保密委主任和专职副主任,市直六区党委(工委)保密委主任和办公室主任,市直和中央、省驻常有关单位分管保密工作负责人,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负责同志及涉密资格(质)企业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