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保密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15:20:5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4日上午,市委保密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主任罗先东主持,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委保密委副主任罗毅君,常德军分区副司令员、市委保密委副主任徐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保密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0adc40a42fe54973894f3a96e6b723ca.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以及中央、省委保密委全会和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十三五”时期及2020年度全市保密工作情况、2021年度保密工作思路以及2021年度工作要点的汇报,与会人员对保密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全市各级保密工作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保密工作的极度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固防线。要形成合力,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各单位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积极配合保密部门开展工作。要加强监管,确保监督指导到位。各级保密行政管理部门要切实加强保密监管工作,积极认真开展保密检查,及时堵塞保密管理漏洞,防范失泄密风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