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政研室专题组织学习保密工作知识

来源:市委政研室 发布时间:2010-05-25 10:36:1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上午,市委政研室专题组织学习了保密工作知识,并邀请市国家保密局局长贾再安上保密知识课。

   市委政研室副处级纪检员屈锦林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市保密局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前段保密工作检查和近日组织开展的涉密载体清理情况。随后,市国家保密局贾再安局长作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的保密知识讲课。最后,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马业文强调,在和平年代,保密工作就是要保安全、保发展,要站在维护党和国家安全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有关保密工作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增强保密意识,严格保密制度,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