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国家保密局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保密法》

来源:市国家保密局 发布时间:2010-05-17 11:42:43 浏览次数: 【字体: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已由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十四次会议于4月29日通过,将于10月1日起施行。为及时宣传贯彻《保密法》,深入理解《保密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5月13日下午,市国家保密局组织全局干部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通过学习《保密法》全文、保密法修订说明、国家保密局负责人答记者问,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全体干部加深了对《保密法》修订过程、新增内容、实施意义的理解和认识,一致认为《保密法》的修订实施,对提高全市保密工作依法行政和科学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全局干部还学习了《信息系统及信息设备使用保密管理规定》、全省2009年度泄密事件和违规事件通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