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公示公告> 详细内容

关于拟推荐全省表彰的保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30 15: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国家保密局《关于评选表彰全省保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现对拟推荐全省表彰的1个先进集体和2名先进个人名单进行公示(名单附后)。如认为公示对象有不适宜表彰的问题,请向市委保密委员会反映。

  公示期限:2011年5月30日至6月3日。

  受理电话:0736-7786386。

                                                                中共常德市委保密委员会

                                                                    常德市国家保密局

                                                                              2011年5月30日


 

 

 

拟推荐全省表彰的保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拟推荐表彰保密系统先进集体(1个)

  常德市国家保密局 近年来,常德市国家保密局以中央和省、市委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保密工作“保安全、保发展”这一主题,强化服务,扎实工作,奋勇争先,保密基础不断夯实,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01年来,连续10年被评为“全省保密工作先进单位”,两次被评为“全国先进保密工作集体”,保密工作责任制、保密宣传教育和保密监督检查等多项经验在全省推介,为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二、拟推荐表彰保密系统先进个人(2人)

  张国良  市委办副调研员、市委办保密法规宣传科科长,2003年8月开始从事保密工作。该同志本着对党和国家高度负责的责任感,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努力创新,使常德市的保密宣传教育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市国家保密局年年被评为“全省保密工作先进单位”,常德保密宣传工作多次在全省保密宣传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介绍,保密法规宣传科多次被评为“市委办目标管理先进科室”,该同志个人也多次受到省、市表彰。

  张力峰  石门县委办副主任、县国家保密局局长,1998年开始从事保密工作。该同志自走上保密岗位以来,执着追求、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业绩突出:2006年以来,个人先后被评为“全国保密工作先进个人”、“全省党委办公室系统优质服务竞赛先进个人”、“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优质服务竞赛标兵”、“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双争”活动先进典型”,5次被市、县两级政府记功,3次受到嘉奖。县国家保密局先后被评为“全国lsquo;三五rsquo;普法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全国保密系统先进集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